qwert

小号です
堆堆塞尔达传说相关
是个游戏小白
QQ(新注册的)2634328239
↑基本不上Q

既然我更新了,那就……字符串密码大揭秘!!!
"WmogS2pvaCBBYmogSXZiIE1m"
这个像不像是我因为没有更新而遭受了头滚键盘之刑的情况?(咦
其实这个是用Base64编码器编码过的x只要用解码器解码的话,就会get——
"Zj Kjoh Abj Ivb Mf" !!!
又一串乱码!!!(咦xxx
虽然看上去像是乱码,但有着空格隔开的话,感觉谜底很快就可以揭晓了呢!!!(感觉我废话好多欸x算了不管啦!!!x
这个时候,只要将字母根据字母表的顺序往前推一位的话,就会变成——
"Yi Jing Zai Hua Le"
非常明显的是拼音呢!!!转化为汉字的话就是
“已经在画了”!!!
所以我当时对半个小时内发上来可是抱有超级大的信心哦!!!(虽然到了第二天才发就是啦x

虽然看解释可能会觉得很简单,但在完全没有提示的情况下要解出二重加密的密码可是超级难的呢xxx我也是有疏忽在先啦_(:3」∠)_

评论(15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