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wert

小号です
堆堆塞尔达传说相关
是个游戏小白
QQ(新注册的)2634328239
↑基本不上Q

哼哼,你的挑战状,我qwert接下了!!!
虽然很想帅气地把这句台词说出来,但是感觉有点羞耻哇x(←虽然已经说出来了x
不过这个挑战我还是会去努力解开的x为了爱与和平√(不是
(((说是这么说啦,其实我心里超没底的_(:3」∠)_(小声x

ホシタル:

我要报复一下这个人 @qwert
密码如下
U2FsdGVkX18ivzaWSHLRiqK4fJN0PIbw8N1QuoQQ/jZ5KtClUTGoEZI1mCO1iw==
仅使用两次加密,可使用以下网址解开
在线加密/解密网站
https://tool.oschina.net/encrypt?lan=cn&lan=cn
日语50音图
https://m.51wendang.com/doc/8d562bd85b984958aa3daba5
没错,得出的结果是日文——我看qwert先生似乎是会日文的样子。
解密提示:看我的主页,点开我的简介。
其他人也可以尝试解密,不会日文的话给出最后得出的一串罗马音就行。
解出来的人可以指定我的一个坑(愚人节贺文里所有给出标题又没给预览的都可以)催更,我没有意外的话这周末就更出来。
点文也可以,只是我不一定能写,不能写的话我会告诉你,并让你重新选择一个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有一个人在这篇文章发布之后关注了我耶


评论

热度(5)